【軟體名稱】: AIFinder 1.0.1.275 光速搜索 (尋找檔案/文件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24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光速搜索,是一款可以完全替代Windows搜索的桌面快速搜索工具,是目前搜索和管理個人電腦檔案最快的軟體產品。

*小巧靈敏的光速搜索,最快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無論是在辦公室,在咖啡廳,還是在家裡。
*Find工作,find生活,find樂趣,隨時隨地。

光速搜索 同樣是基於 NTFS 檔案系統的特性來實現它超「瞬間」的搜索效果的,因此你必須保證你的分區格式都是NTFS才能正常使用。

特點:

高效:搜尋前輸入簡單關鍵字,1秒鐘內精準顯示搜尋結果,右鍵"定位"打開文件所在位置,即可找到文件,讓你高速搜尋!

輕巧:整個安裝包小於4MB,幾乎不消耗系統資源,軟體運行更輕巧,佔用硬碟空間微乎其微!

便捷:迷你搜尋框常駐系統列,一呼即搜;本機內文件、圖片、程式、視訊等智能分類,更易尋找!

易用:輸入即顯示搜尋結果及檔案訊息,預覽框內添加常用操作功能,易用的界面互動,更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