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Boostr Pro 4.5 Build 575 (系統效能加速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6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Boostr 利用外接式 USB 隨身碟、記憶卡和系統未使用的記憶體的容量來加速存取速度,解決硬碟內附的緩衝記憶體不足,提升了要應付日益龐大的I/O動作能力,也加快系統校能。

eBoostr 內建調整存取容量大小功能,讓我們方便運作使用,順利達到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加快您最常使用的軟體
▲縮短電腦所需的開機時間
▲不需更換目前的硬體
▲更有效的利用電腦內建記憶體
▲加強小筆電、筆記型電腦、UMPC的程式執行速度
▲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特色:

不需要更新硬體

eBoostr 相容於 USB 和 非USB 可卸式儲存裝置。
以及所有使用 "Readyboost增強"的裝置
eBoostr 最多可以同時使用4個外接儲存設備來增強您電腦的效能。
最高可支援每個快取設備 4GB 的容量 (NTFS格式沒有容量限制)

快速啟動您最常使用的應用軟體

eBoostr 能自動追蹤您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調整資源分配,並將數據預載於快取記憶,如此可以降低負載並讓效能最佳化。

系統提供了隨選拖放介面,只須將所想要加速的應用程式拖到eBoostr加速程式目錄即可。

讓輕便型電腦和筆記電腦的使用者,降低程式載入時間、減少硬碟負荷,讓電池時間與壽命延長。

使用隱藏記憶體

Windows 32 Bit 系統無法使用超過 3.25 GB 的記憶體
eBoostr擁有智慧型快取程式能夠有效規劃記憶體,讓系統效能最佳化。

新型的增強型快取記憶配置技術

簡單的單一步驟就可以完成快取記憶設定
自動規畫精靈 - 智慧型快取記憶可以自動偵測系統配備,有效的規劃資源

相容於 Windows 7

已經進入Window 7 和 Vista UAC notifications (使用者控制權限提醒) 的排除名單,讓使用者安心、順暢的安裝。

支援 duel-boot (雙重啟動) 和 multi-boot (多重啟動) 配置
可以有效的預載作業系統資料,降低開機時間
支援 Intel TurboMemory (限 Vista 和 Windows 7)

4大特點:

增強電腦的效能

雖然您要尋找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但電腦會經常翻閱大量不必要的資料,然後才找到你所需要的資料,並造成不必要的硬體磨損。

讓你的電腦趕得上速度

購買新的硬體零件來提升效能也是一種解決方案。
但是他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
透過點擊eBoostr幾個功能,就可以立即提升電腦效能。

eBoostr是忙碌者的最佳幫手

通過優化系統效能,eBoostr減少了許多相關的應用程式的啟動時間。
這使您可以更有效地使用電腦,節省您的時間和電力。

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安排軟體加速順序

讓你常用的應用程式快速啟動。
eBoostr會自動記憶你經常使用的軟體自動安排加速。
當然你也可以依自己喜好來安排,加快軟體啟動時間。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