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3.1.1.1 (影片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1.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Video Editor 是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器,擁有您所需要的所有影片編輯工具,同時使您能使用標題、效果和轉場,從所有一般影片、音訊和相片建立好萊塢式的家庭電影。

此外,您可以直接上傳視訊到YouTube,與家人和朋友分享,儲存到iPhone,iPad,iPod等可攜式裝置上播放視訊或燒錄DVD,以便更好的儲存。

無論是婚禮視訊,愛情電影,旅行故事,生活的紀錄片或派對紀錄,它就是這麼容易,把它轉化為珍貴的家庭視訊,和大家一起分享!可管理各種視訊,音訊和圖片格式,編輯媒體檔案,還可即時預覽。

即時與家人和朋友共享影片,並可方便地把影片上傳到 YouTube、Facebook 等。

轉換影片後在 iPhone、iPad、iPod 等裝置上播放,或燒錄 DVD ,儲存影片。

無論是婚禮影片、愛情電影、旅遊經歷、人生記錄片,或是晚會錄影,都可非常方便地把其轉換為值得珍藏的家庭影片,且想與誰共用就與誰共用!

Wondershare Video Studio Express 支援匯入和匯出的檔案格式眾多,實際應用中可以將Video Studio Express作為視訊剪輯、視訊轉檔工具使用,可完成視訊分割、視訊裁切、顏色調整、視訊旋轉、格式轉換等基本的編輯操作。

Video Studio Express 在匯出視訊時支持詳盡的自定義配置,如音視訊編碼器、解析度、位元率等等,特別的還支持匯出 HTML5 視訊格式。

Video Editor 使任何人都可製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

使用幾乎任何格式的影片、音訊和相片編排令人驚奇的電影。
使用修剪、拆分、剪接等定位功能編輯影片/音訊/相片。
使用畫中畫效果、篩選、標題、轉場效果等增強您的影片。
個性化操作: 控制快/慢播放、語音變化效果等。
隨處分享您的電影: 電視、YouTube、Facebook、iPhone、PSP 等。

特色:

編輯並改善您的多媒體檔案

設有一系列的效果和轉場使用更專業

極速與家人和朋友分享影片

時間軸

自動拆分

拍攝快照

即時及全螢幕

我的最愛

靜音

支援匯入的媒體檔案格式:

* 標準格式:MP4, FLV, AVI, VOB, 3GP, 3G2, MOV, F4V, M4V(without DRM), MPG, MPEG, TS, TRP, M2TS, MTS, TP, DAT, WMV, MKV, ASF, DV, MOD, NSV, TOD, EVO。

* 高畫質格式:HD TS(*.ts), HD MPG(*.mpg), HD TRP(*.trp), HD QuickTime Movie(*.mov), HD MPEG-4 Movie(*.mp4), HD AVC MPEG-4 Movie(*.mp4), HD MPEG-4 Movie for iDVD(*.mp4), HD MPEG-4 Movie for iMovie(*.mp4)。

* 音訊格式:WMA, WAV, M4A, AAC, AC3, OGG, MP3。

可以匯出的格式:

* 一般格式:WMV, AVI, MOV, FLV, MKV, MP4 Video(AVC), MP4 Video(Xvid), MP4 Video(MC), ASF, M4V, Xvid, DV, MPEG-1 NTSC, MPEG-1 PAL, MPEG-1 SECAM, MPEG-2 NTSC, MPEG-2 PAL, MPEG-2 SECAM, DVD-Video NTSC, DVD-Video PAL, HTML5, DVD-Video SECAM。

* 高畫質視訊:TS, TRP, AVI, MP4, MPG, WMV, M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