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udioGrail v7.0.2.179 (MP3檔名自動變更/標籤編輯)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udioGrail (K-MP3) 是一款免費的聲音檔工具程式,它支援多種常見的音樂檔案格式,並且還能夠透過網路直接連到 FreeDB 替使用者下載目前所聆聽的樂曲的資訊,而這些下載的資訊也能夠經過設定後直接寫入樂曲的 tag 之中,讓你自己不需要再手動進行 tag 的編修。

此外, AudioGrail 還能夠快速地對 MP3 音樂檔案進行 tag 的編輯,讓在列表中的樂曲只要透過按鍵一按,就能夠完成所有的 tag 輸入,讓你的 MP3 音樂檔的 tag 有統一的顯示模式。

如果搭配CopytoDVD,那麼使用者還能夠直接使用 AudioGrail 來將音樂檔案燒錄成音樂光碟,方便你在非電腦的環境時的音樂欣賞。


特色:

支援 MP3, OGG, MPC, APE, AAC, FLAC 和 WavPack 等檔案格式。
支援 FreeDB,並可輕易地自動更改聲音檔的檔名及編輯 ID3v1, ID3v2, Ogg, APEv2 標籤。
支援音樂 CD 燒錄。
檔名標準化 (如大小寫標準化)。
標籤標準化 (如大小寫標準化)。
標籤移除,可一次移除大量的標籤。
檔案組織管理。
可找出重覆的聲音檔。
可建立與分析播放清單,支援的格式有 m3u, pls, xpl。
檔案列表功能,支援的格式有 Raw listing, 逗點分開的 Coma Separated Values, SQL, XML。
可找出不完整的標籤。
音質分析。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