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laze Video Magic Pro 6.0.0.8 (影音轉檔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9.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laze Video Magic 是一款功能強大、簡單易用的多媒體轉換工具。

你可以隨意轉換各種視訊、音訊和圖片檔,轉換後的檔案可以在現今流行的MP3、MPEG4、PSP、索尼PSP、蘋果iPod、3G智慧手機等可攜式裝置上隨意預覽和播放,從而解決了目前可攜式裝置片源較少的問題。

轉換視訊:

Blaze Video Magic可以轉換*.RM , *.RMVB , *.AVI , *.WMV , *.ASF , *.MPG , *.MPEG , *.MPE , *M1V , *MPV2 , *.MP4 , *.DAT , *.MOV , *.VOB等視訊檔案為AVI-MPEG4 , ASF-MPEG4 , MP4-MPEG4, PSP-MPEG4, 3GP-MPEG4, AVI-DIVX格式的檔案。

新增加的視訊分割功能還可以讓你把比較大的視訊檔案分割為幾個小的視訊檔案,以適應不同大小的可攜式裝置。

轉換音訊:你可以抓取所有帶有聲音檔案的音軌,直接轉換並儲存為MP3音訊檔案。

轉換圖片:你可以轉換 *.BMP, *.JPG, *.GIF, *.TIF, *.PNG 等圖片檔為通用的JPEG檔案格式。

其他:
•同時支持批量轉換
•播放視訊/音樂檔直接加入
•預覽迷你視窗中添加圖片
•轉換完成後關閉PC
•實時顯示整個轉換過程的詳細資訊
•任意設定輸出視訊
•輸出多個MP3格式
•同時支持批量轉換
•支持批量設定輸出檔案格式
•可自由指定輸出路徑
•快速開啟輸出資料夾及訪問轉換後的檔案
•友好的使用者界面,簡單和直接的操作步驟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