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ystem Speed Booster Pro 2.9.6.8 (系統優化/加速/垃圾檔案清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9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ystem Speed Booster是一款界面友好、功能頗多的系統優化軟體
它可以掃瞄並刪除過時的註冊表項目、涉及個人隱私的上網痕跡和無用的垃圾檔案並保持你的系統始終有著高效能。

另外,System Speed Booster還帶有一些實用工具。

特點:

通過掃描和刪除所有過時的註冊表項,精簡註冊表,
系統執行速度的助推器會使您的Windows註冊表的密集和乾潔,以加快您的PC執行。

優化系統

會發現在你的系統問題,系統速度增壓的幫助下,可以修復所有的錯誤 。

更快的工作

效率從安裝到執行的應用程式,過程順利和快速 。
只需幾分鐘,您將享受有史以來最好的PC體驗。

免費安全

屢獲殊榮的軟體是100%免費,沒有廣告,沒有間諜軟體,沒有病毒。

多功能

除了註冊表修復功能,內置的其他工具包括隱私掃描,垃圾文件移除,系統優化等,所有這些工作可以一氣呵成解決。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