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Orbit Downloader 4.1.1.3 (多線程、續傳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5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Orbit Downloa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下載軟體,可支援下載YouTube、Vlog、土豆這類線上影音分享站的檔案、也擁有FlashGet的續傳功能,更厲害的是Orbit還有類似大陸的迅雷一樣,透過P2P方式,尋找網路上相同的檔案,加快下載速度。

除了功能面不錯外,Orbit Downloader軟體的使用介面沒有亂七八糟的煩人廣告,而且還有繁體中文介面,是個不錯的下載軟體。

功能:

支援下載交流性的視訊影片、聲音檔案以及串串流媒體
支援 RapidShare 空間的下載
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 Firefox、Opera、Maxthon…等瀏覽器
支援 HTTP、HTTPS、FTP、MMS、RTSP 以及 RTMP 等通訊協定
支援代理伺服器
支援續傳下載
檔案輕量化以及友善直覺的操作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