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GiliSoft Movie DVD Creator 5.0 (DVD製作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iliSoft Movie DVD Creator是一套可以讓您製作專屬個性化的DVD製作軟體。它可以將您珍藏的影片轉成各種影片格式,讓您轉檔後的影片可以在家庭DVD或大部份的播放設備上使用。
支援AVI、MPEG 、DivX、DV、VOB、WMV、MOV格式的轉換功能,並且支援使用者設計加入專屬個性化的圖片或背景。可以新增標題、字幕、音軌等功能,是一套全方位的DVD製作工具。
支持多種高畫質視訊格式的轉換,包括 MTS、M2TS(AVCHD H.264)、TS(MPEG-2)、HD MKV(H.264, MPEG-2 HD)、HD WMV(VC-1)以及 HD MOV(H.264, MPEG-4)。

除了 DVD 光碟燒錄功能外,GiliSoft Movie DVD Creator 還可讓你燒錄 DVD 資料夾和 ISO 檔案,在輸出選項中可以設定,且支持各種流行的燒錄光碟類型。
軟體提供了一些模板讓使用者插入個性化的元素,包括時尚的選單、背景圖片和背景音樂。此外,軟體還具有視訊分割、新增標題、字幕、音軌等功能,讓你製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化 DVD。

特色:

可以讓您製作專屬個性化的DVD光碟。

可以將您珍藏的影片轉成各種影片格式。

支援AVI、MPEG 、DivX、DV、VOB、WMV、MOV格式的轉換功能。

支援使用者設計加入專屬個性化的圖片或背景。

可以新增標題、字幕、音軌等功能。

可轉換成可在在家庭DVD或大部份的播放設備上使用的DVD光碟。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