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Daemon Tools Lite 4.46.1 Final (虛擬光碟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個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模擬多台光碟機,讀入映像檔後可當一台虛擬光碟機,同時他支持多格式MDS、MDF、ISO、B5T、B6T、BWT、CCD、ISZ、CUE、PDI、CDI、NRG,不論是 CD、DVD 亦或是藍光都可以使用。

主要功能為製作映像檔、掛載映像檔、燒錄映像檔(需另外安裝Astroburn Lite),小小免費軟體就實用的將應有功能全包含起來囉!
較值得注意的它內建 Windows 小工具,可以快速掛載、移除、修改裝置資訊、製作映像檔、開啟映像檔等等。

特色:

Daemon Tools Lite是一個繼酒精之後,非常多人使用的一套虛擬光碟機軟體。

其中廣受歡迎的原因在於簡單的操作介面與流程,不會讓人一頭霧水。

所佔據的空間也非常小,不會影響系統效能。

它提供了幾種基本功能;第一種是基本的備份功能,它可以使用CD/DVD/Blu-ray等光碟製作. iso, *.mds/*.mdf and *.mdx 以及提供密碼保護映像資料。並且可以壓縮及切割圖像讓你非常有效的管理圖像檔。

另一種功能媒體設備的虛擬,它提供4個虛擬光碟機同時處理許多資料與圖像也可以依照使用者的不同,可以簡單客製化提供以下幾種Mount *.mdx, *.mds/*.mdf, *.iso, *.b5t, *.b6t, *.bwt, *.ccd, *.cdi, *.cue, *.nrg, *.pdi, *.isz 映像檔製作。

極簡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跟系統互動起來也非常容易,並藉由應用軟體上的圖像(icon),輕鬆辨識使用者需要的功,我們從桌面上可直接點取圖示使用基本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