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rfanView 4.35 (免費看圖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rfanView是一款快速、簡潔、創新、免費的圖像檢視器/瀏覽器/轉換器,適用於Windows系統。

IrfanView 堪與 AcdSee 媲美,支持的圖像、音訊、視訊格式眾多,並可幻燈顯示、批次轉換格式、批次重新命名、JPG 無損旋轉,支持拖放操作;亦具有調整圖像大小、調整顏色深度、新增覆蓋文字、特效處理等圖像編輯功能;支持圖像批次獲得;自 3.85 版起已支持使用 Adobe Photoshop 的濾鏡(8BF格式);還可以制作 HTML 格式的縮圖目錄、建立自播放幻燈顯示(EXE 或 SCR),多頁檔案編輯、多語言支持……

IrfanView 快速、小巧,極低的系統資源需求。在 IrfanView 中有很多的熱鍵 (特別是單鍵),有了這些快捷鍵,各項操作相當方便,特別是各種旋轉,及可以自定義的逐級縮放,是圖像愛好者必備的袖珍精品。

它所支援的格式如下:

圖片格式:

ANI, CUR, B3D, BMP, DIB, CAM, CLP, CPT, CRW, CR2, DCM, ACR, IMA, DCX, DDS, DJVU, IW44, DXF, DWG, HPGL, CGM, SVG, ECW, EMF, EPS, PS, PDF, FITS, FPX, FSH, G3, GIF, HDR, ICL, EXE, DLL, ICO, ICS, IFF, LBM, IMG, JP2, JPC, J2K, JPG, JPEG, JPM, KDC, LDF, LWF, MacPICT, QTIF, MNG, JNG, MrSID, SID, DNG, EEF, NEF, MRW, ORF, RAF, DCR, SRF, PEF, X3F, NLM, NOL, NGG, PBM, PCD, PCX, PGM, PIC, PNG, PPM, PSD, PSP, RAS, SUN, RAW, RLE, SFF, SFW, SGI, RGB, SWF, TGA, TIF, TIFF, TTF, TXT, WAD, WAL, WBMP, WMF, XBM, XPM。

影音格式:

AIF, AU, SND, MED, MID, MP3, OGG, RA, WAV, ASF, AVI, MOV, MPG, MPEG, WMA, WMV。

特色:

支援 Adobe Photoshop 濾鏡。

影像處理,提供基本的影像處理能力,如 Trim、Crop、自動曝光、自動平衡與各種實用的濾鏡。

螢幕擷取功能。

可擷取 EXE、DLL、ICL 等類型檔案內之圖示。

批次圖片處理,可一次對上千張圖片進行多種不同的影像處理或格式轉換。

圖片略縮圖及預覽功能。

繪圖功能,允許我們在圖上畫出線條、方框、箭頭等等。

可建立螢幕保護程式,幻燈片播放 (可另存成 EXE 或 SCR 格式)。

在幻燈片播放或全螢幕模式可同時顯示 EXIF、IPTC 以及註解文字。

編輯 IPTC 資訊。

內建多媒體播放器,可播放影音檔案。

郵寄功能。

檔案搜尋。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