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in7 終級批次處理小工具 1.0.0.3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1 - 清理win7系統垃圾 --------------一般清理一些系統裡的暫存檔案等

2 - 修復開啟圖片緩慢 --------------如果你自己校準過電腦,你會發現開啟圖片慢的可憐,沒校準過執行是沒影響的。

3 - 重啟explorer程序 --------------雙擊立即重啟桌面程序

4 - 定時關機 ----------------------定時關機/取消關機(可以執行cmd,輸入at檢視作業計劃。)

5 - 清除任務欄歷史圖示 ------------清除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的歷史圖示

6 - 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 ------------使用正確去除方法,不影響任務欄和開始選單。

7 - 恢復快捷方式小箭頭 ------------如果用過非正確方法去小箭頭,無法將程式附到任務欄和開始選單,也可用這恢復~~~!

8 - 備份/優化系統服務 -------------請先備份一下服務再優化,以免出現問題。

9 - 清除圖片位置冗餘資料夾---------個性化\桌面背景\圖片位置 裡的使用者自己定義過的資料夾

0 -退出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