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Enigma Virtual Box 5.70 (製作單檔案封裝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可以封裝檔案、資料夾的單檔案封裝工具,也叫檔案虛擬化工具,Enigma Virtual Box製作的單檔案運行時不會釋放檔案到硬碟,只在記憶體中運行。

製作單文件教程:

1、選擇主文件*.exe檔案。
2、封包之後的程式另存 目錄
3、點擊 「增加」 其他檔案和資料夾(先增加資料夾,在增加檔案)。
4、執行。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可以將您的程式和配套檔案打包成一個可執行檔案,而沒有任何效率的損失,配套檔案也不會被釋放至硬碟。
本項功能有獨立的免費應用程式,同時支持X86和X64二進制檔案。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適用於各類檔案,讓您的程式附件檔案無需釋放到磁碟而可以直接調用。
使用虛擬檔案打包系統,您可以加入任何類型的檔案,如動態庫(*.dll)、ActiveX/COM對象(*.dll , *.ocx),視訊和音訊檔案(*.avi,*.mp3 ),文字檔案(*.txt, *.doc )等, Enigma虛擬檔案打包系統不會將打包的檔案釋放到硬碟,所有進程均在記憶體裡執行。支持Windows版本廣泛,包括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 and Windows 7。

主要優點

-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不會釋放臨時檔案到您的電腦,也不會將打包檔案釋放至硬碟

-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支持 x86 (32位) 和 x64 (64位) 檔案,打包後程式能運行在所有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

-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支持各種類型的檔案進行虛擬打包

- Enigma 虛擬檔案打包系統支持檔案的壓縮,從而大幅減少生成檔案的體積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