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GPU-Z v0.6.9 (顯卡測試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PU-Z 是專為顯示卡而設計的測試軟體,支援 NVIDAI 及 ATI 兩家晶片的顯示卡,經由 GPU-Z 可讓我們充份地了解顯示卡的晶片類型、製程、晶片大小、匯流排介面、DirectX版本、記憶體類型、記憶體大小、驅動程式版本、其他像晶片和記憶體的時脈它也能偵測得出來,而且我們還能透過時脈的部份,來判斷我們的顯示卡是否有超頻。

特色:

軟體提供顯示卡的各種詳細資訊,如GPU代碼,BIOS版本,製造廠商資訊,支援的DIRECTX版本,材質處理的資訊,使用的記憶體資訊等。

在有多個顯示卡的情形下,軟體提供切換的功能,讓您可以查看不同顯示卡的資訊。

感測器(SENSORS)還可以提供現行、最高、最低及平均的GPU及記憶體時脈資訊,供您做使用情形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