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peed Mp3 Downloader 2.3.7.6 (MP3 音樂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5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peed MP3 Downloader 是真的一個聽到和得到的工具,通過它可以快速獲得高品質無限量的MP3。

它最大的集高品質的音樂,並允許你搜索的標籤,如獨立,嘻哈,古典,等等。

您甚至可以搜索您最喜愛的歌曲的現場,鋼琴,吉他或蓋版本,例如您最喜愛的樂隊的現場演唱專輯。

所有歌曲的MP3格式,並可以在任何一台電腦或任何MP3播放器。

此外還能收聽建議項目美國,每星期 AirPlay HOT100,並支持包括iPod,手機,數位播放器等。

Speed MP3 Downloader 是一個索引,並從網路上下載您最喜愛的音樂簡潔明快,實用。

該應用程式良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它只是需要點擊幾下,不到5秒鐘,給您帶來搜索的結果。

特點:

‧即時訪問超過100,000,000的歌曲
‧推薦最新,最熱門的歌曲
‧下載至電腦,iPod或手機上
‧無限聽線上音樂
‧下載完全合法,無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