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DVD Copy Express 2.0.2 build 20130128 (DVD複製/備份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TOO DVD Copy Express是一款方便的DVD複製/備份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複製DVD影片,燒錄DVD和ISO映像檔,還可以將DVD影片備份/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格式或製作成ISO 映像檔。

可以1:1比例完美拷貝DVD電影,或者將DVD-9壓縮成單張高品質的DVD-5。支持雙面DVD光碟片。

您只需選擇複製的來源和目標,然後輕鬆點擊複製按鈕,DVD Copy Express 將自動完成DVD-Video複製工作。

特色:

支援2種複製模式:可以選擇完整影片複製(包括所有影片節目),也可選擇只複製主電影,去除不必要的花絮及預告片。
支援製作/燒錄ISO映像檔及DVD資料夾。並提供將DVD備份/複製至電腦硬碟的功能。
支援多國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