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inArchiver 3.2 (檔案壓縮/燒錄/虛擬光碟機)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9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Archiv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解壓縮軟體,它可以打開,生成以及管理壓縮檔案。WinArchiver支援幾乎所有的壓縮檔案,包括zip、rar、7z、iso等各種格式。

WinArchiver同時還支持將壓縮檔案加載到虛擬光碟機,從而省去解壓縮的操作。

WinArchiver 支持以下格式的壓縮檔案: .zip(WinZip檔案), .rar(WinRAR檔案), .7z(7z檔案), .mzp(可加載檔案), .iso(光碟映像檔案), .xdi(擴展映像檔案格式), .001(7z分卷檔案), .arj, .bz2, .bzip2, .gz, .gzip, .tar, .taz, .tbz, .tbz2, .tgz, .tpz, .cab, .cpio, .deb, .lha, .lzh, .rpm, .split, .swm, .wim(Windows映像檔案), .z, .daa(PowerISO文件), .bin, .cue, .mdf, .mds, .ashdisc, .bwi, .b5i, .lcd, .img, .cdi, .cif, .p01, .pdi, .nrg(Nero映像檔案), .ncd, .pxi, .gi, .fcd, .vcd, .c2d, .dmg(Apple映像檔案), .bif, .ima, .flp, .uif(MagicISO文件)。

MZP是WinArchiver生成的一種新的壓縮檔案格式。MZP文件支持壓縮、加密、分卷、註釋等功能。WinArchiver支援生成以及管理MZP壓縮檔案。

MZP檔案還可以被WinArchiver虛擬光碟機加載,從而在不解壓縮的情況下,快速訪問壓縮包中的檔案。與其它格式的壓縮檔案相比,MZP檔案可以被更加快速,高效地加載。

特點:

1、開啟,解壓縮zip,rar,7z,和其它格式的壓縮檔案。WinArchiver支援所有常見的壓縮檔案以及光碟映像檔案。

2、生成zip,7z,iso,和mzp格式的檔案。

3、修改已經存在的壓縮包。

4、加載zip,rar,7z以及其他格式的壓縮包到虛擬光碟機。WinArchiver同時也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虛擬光碟機軟體。

5、燒錄光碟映像檔案。WinArchiver支援所有常見的光碟映像檔案格式。

6、從光碟製作映像檔案。

7、支援unicode格式的檔案名稱。

8、支援壓縮檔案分卷,加密和註釋。

9、支援Windows資源管理器外殼集成。

10、同時支援32位元和64位元Wind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