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SO Downloader Ultimate 3.0.3.5 (線上影音快速下載器)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SO Downloader 是一款可自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的免費軟體。

完全免費,不含廣告軟體、間諜軟體或工具列。

與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相容,亦即可從這些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

可利用任何瀏覽器偵測並下載影音檔案,無須複製及貼上網址
VSO Downloader 會自動偵測影音檔,下載時可重新命名檔案。

能偵測廣告,因此不會下載廣告。

整合智慧型檔案自動重新命名程式;在下載期間亦可手動進行檔案重新命名 (按 F2 鍵)。

VSO Downloader 安裝程式只有 5MB,耗用系統資源非常、非常低

所用的記憶體不到 5MB,而下載時僅使用 2% 的 CPU,所以幾乎完全不會影響您執行其他電腦工作。

配備下載加速引擎,以多執行緒演算法將檔案分成多個部分同時下載,然後再合併成完整的檔案。
支援 HTTP, HTTPS 等多個通訊協定。

支援所有主要的虛擬私人網路 (VPN) 和代理伺服器;與 SOCKS5 通訊協定和 HTTP 相容。續傳功能。
與所有網頁瀏覽器相容。

由於 VSO Downloader 的運作並非依附於網頁瀏覽器,所以能與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所有瀏覽器相容。

特點:

1.儘可能少的消耗系統資源。

2.斷點續傳。視訊下載中斷後可以在中斷處繼續下載。

3.完全免費,並且沒有廣告和工具欄。

4.界面簡單,非常容易使用。

5.支援ie、firefox、opera、safari、chrome等瀏覽器,無需安裝任何插件就可以使用。

6.下載速度快,帶有多線程下載算法。

7.自動檢測功能。不需要複製和貼上。

8.不會下載到網頁上的廣告。

9.提供多種外觀主題,新鮮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