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Revo Uninstaller Pro 3.0.5 (強力反安裝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vo Uninstaller 它提供了我們四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瞄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 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

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 永久性刪除…等。

Revo Uninstaller 它有別於一般程式移除工具的功能,你只要開啟「獵人模式」把「程式捷徑」拖放進去他的拖曳欄,便可以輕鬆將程式移除。

另外,移除一個程式後,可以按下「解除安裝後掃瞄」,會幫你把一些殘留的檔桉、資料夾、登錄檔找出來,讓你選擇性的刪除。

最貼心的是:移除軟體時會自動幫你建立系統還原點,這對於常常玩壞作業系統,卻找不到可用還原點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功能。

比windows 預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更優秀易用的控制台介面,可以切換圖示顯示或詳細資料顯示,讓你更容易掌握每一個安裝程式的資料。

利用Revo Uninstaller的解除安裝工具來移除某個應用程式後,會開啟一個掃瞄遺留檔案與註冊表資訊的工具,利用這個工具你可以更乾淨徹底的移除掉某個應用程式。

不過要注意的是,每一次掃瞄後不要太快按下清除,最好還是檢查一下有沒有掃瞄到錯誤的資料,以免誤刪。

優點:

一般應用程式移除時會遺留一些檔案、登錄檔資料,無法完全清除乾淨,有可能引發日後系統問題或影響效能。

而Revo Uninstaller具有優秀的掃瞄功能可以幫你在移除程式後進一步抓出殘留檔案並於刪除。

對於反安裝功能損壞的程式,Revo Uninstaller具有強制掃瞄移除的能力,即使原本無法移除的軟體也可以利用 Revo Uninstaller來強制的從資料夾、登錄檔中解除安裝。

可選擇的解除安裝等級,讓一般使用者用安全性較高的穩定移除功能,而專業使用者可以使用風險較高但更深入的進階移除功能。

整合其它的系統優化功能:全面性系統清理、開機常駐程式管理、已安裝程式管理、 機密資料碎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