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4.5 (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1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是一個國外出品的強大的視訊轉換器,幾乎能轉換所有視訊檔案,支援的格式包括視訊/Flash / DVD(VOB)。
它支持所有流行的視訊和音訊播放器如iPod,Zune,PSP,掌上電腦,Creative Zen,Archos,PS3,Xbox 360,Wii,HP iPAQ,iRiver等等。
該軟體提供了強大的視訊編輯功能和視訊效果,這是一個真正的高畫質視訊轉換工具。

軟體體積十分小巧,並且在功能方面也是非常的豐富。對於格式的支援,這個軟體應該算是通吃,也可以用萬能來形容。
支援轉換的格式:avi、avm、asf、wmv、avs、flv、swf、mkv、mov、3gp、mp4、mpg、mpeg、dat、ogm、vob、rm、rmvb、ts、tp、ifo、nsv、m2ts、mts。

對於那些不瞭解視訊轉換的人來說,也可以直接使用軟體提供的各種預設屬性,因為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3中預置了iPod/iPhone Apple TV, PS3, PSP, X-box, Zune, PDA, Blackberry, Nokia, Android, Zen等裝置的轉換。

除了轉換,你還可以使用這個軟體對視訊進行編輯,使用滑鼠輕鬆調節畫面的比例,取出黑邊。或者調節亮度,對比度,或者擷取視訊片段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