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RealPlayer Converter 3.6.18.4499 (RealPlayer 影音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realplayer converter是一款易於使用的音訊轉換工具,轉換為各種各樣的realvideo和realaudio媒體檔案,支持的音訊格式包括mp3、wma、m4a、aac等。

這款數位音訊轉換器同時也是mp3轉換器、wma轉換器、m4a轉換器等等。
而且,所有流行的視頻和音頻格式可以一次性地轉換多個視訊檔案,幫助您輕鬆播放美妙的視訊。

強大的實時播放轉換器也使得它可以享受實時播放各種格式的影片。

RealPlayer可以播放多種視訊和音訊格式,包括支持MP3,MPEG-4,QuickTime,Windows媒體,專有的實時音訊和實時視訊格式的多個版本。

RealPlayer轉換器的幫助下,可以轉換的AVI,MKV,AVCHD格式,WebM,CHD,RAD,BIK,MTV音樂台,MAV和更多的RealPlayer兼容影片享受上的RealPlayer。

更重要的是,實時播放轉換器是一個智能的視訊編輯器,允許你修剪,裁切,合併影片/音訊,參數調整,視訊效果自定義輸出效果,拍攝的照片,添加調整字幕,水印和more.Downloading影片來自YouTube的功能被添加到這個RealPlayer轉換器。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