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BViewer Enterprise 8.0.7.6 (檢視/編輯/3D 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BViewer是一款優質、多功能設計的工程文檔管理應用程式。ABViewer提供了廣泛的檢視和專業編輯工具。

支援超過30種點陣(raster)和向量格式(vector),包括 DWG, DXF, DWF, Hewlett-Packard HPGL, PLT, HGL, CGM, SVG, IGES/IGS, STEP/STP, STL, 3DS, TIFF, BMP, JPG, GIF etc.

ABViewer允許編輯標準的CAD格式,比如DDWG和DXF和另外的向量檔:PLT, SVG, CGM.該應用程式提供了所有專業的編輯工具。

ABViewer可以輸出為BMP, JPEG, GIF, TIFF格式,也可以保存向量資料,當輸出到向量檔: PDF, DXF, PLT, SVG, CGM, SWF, WMF, EMF 。

ABViewer的批量轉換和批量列印功能可以更快和更簡單地轉換大量的檔到另外的格式。

★主要特點:

•CAD的文件格式:支援DWG (由DWG 2007做確認), DXF, HPGL, SVG和CGM。
•文件格式以HPGL輸出。
•編輯CAD文件格式和保存DXF的編排法,編輯影像和向量的檔案和儲存至影像和向量的檔案格式。
•修改檔案以mm(毫米)/inches(英吋)當作列印和測量工具。
•使用上簡單便利的工具以利您方便編輯CAD的檔案。
•支援超過30個影量和向量檔案格式(EMF/WMF, TIFF, JPEG etc)。
•簡略的圖片。
•強大的列印系統(可創造龐大的招牌(製圖) 打破一張大圖像變成更小的圖像,列印他們後集中放入一張大的招牌裡。
•聰明的矩型工具可以選擇一部份所需的圖立即列印、儲存這檔案或是利用複製和黏貼插入其他的檔案進行編輯。
•可以允許立刻轉換或是列印多數的檔案。
•可直接修改圖表、檔案。
•在特別的模式下可以精確的定位繪製一個基本的圖表。
•繪製一個距離長度。
•測量一個距離與地基的大小。
•繪製一個長度圖表。
•繪製面績測試圖。
•發現特徵與文章的功能。
•觀看3D的CAD檔案
•支援繁體中文等多種國家語言。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