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one Ultra Flash Video FLV Converter 6.0.0124 (FLV 視訊格式轉成其他格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Aone Ultra Flash Video FLV Converter 是一款將 FLV 視訊格式轉換成其他受歡迎的視訊格式的轉檔軟體,
支援幾乎所有受歡迎的視訊格式將 FLV 或 SWF 轉為︰

*.avi;*.mpg;*.divx;*.div;*.xvid;*.mpeg;*.wmv;*.asf;*.asx;*.mpe;*.m1v;*.m2v;*.dat;*.mp4;*.m4v;
*.dv;*.dif;*.mjpg;*.mjpeg;*.mov;*.qt;*.rm;*.rmvb;*.3gp;*.3g2;*.h261,*.h264;*.yuv;*.raw;*.flv;*.swf;*.vob;
*.mkv;*.ogm,RealMedia(RM/RMVB...) 和 QuickTime(MOV/QT...) 等等支。

特色功能︰

FLV視頻轉換器

Flash Video FLV Converter 是強大的MPEG轉換為FLV和AVI,FLV轉換軟體,它可以轉換多種視頻檔案,如DIVX,XVID,WMV,3GP,MPEG,MP4,M4V,ASF,RM,RMVB,MOV,FLV,VOB,AVI等等。

SWF轉換

這是並非僅限於FLV視頻轉換器,而是一個SWF轉換器,它還可以在網頁發佈和串流轉換成SWF影片檔案。


Flash音頻轉換器

FLV Video Converter也是到Flash轉換器進行轉換的MP2,M4A,AC3,AAC格式,RA,WMA,OGG格式,WAV等,MP3 FLV檔案,SWF檔案和MP3音頻。
提取音頻視頻檔案轉換為FLV/的SWF Flash格式。


既可輸出FLV格式,也可輸出SWF格式,甚至同時輸出FLV+SWF格式。
此軟體也支持建立調用播放的網頁支持匯入所有的主流字幕格式(*.srt,*.sub,*.idx,*.ssa,*.ass,*.psb,*.smi) - 字幕合成功能,你現下無需再使用那些繁瑣的專業軟體來合成字幕到視頻中去,字幕合成與格式轉換一氣呵成﹗

支持視頻分割,右鍵點擊列表中的來源檔案,選擇 [編輯視頻] ,自己設定下起點終點即可對視頻進行處理﹗






Download



Download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