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Vivideo 3.0.0.11 (影片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5.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ViVideo 專為視窗使用者設計使用來編輯SD & HD 影片剪輯可以製作出好萊塢品質般的電影包含背景音樂與場景轉換特效。

即便是初學者也可以輕鬆地編輯建立影使用這套ViVideo軟體。
此外,你可以直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給家人與朋友。

一個專為你訂製的最佳的影片編輯器

絕對相容目前普遍的影片跟音樂格式
精確的影片編輯同時提供影片、音訊和背景音樂軌道
影片效果與場景轉換特效讓您一次製作出超高水準的影片
多種的方式與你的家人跟朋友輕鬆地分享你的編輯的影片

高相容性和簡單且精準的影片編輯軟體

支援所有的 SD 和 HD 影片,包含WMV, AVI, MP4, FLV, MKV, MTS...等等
專業的線性編輯器可以分別編輯影片、音訊和背景音樂
以拖曳方式依照你的喜愛來剪輯、分離、合併、裁剪和旋轉影片

加強影片特效與背景音樂跟過場效果

個性化你的個人影片使用你喜愛的音樂作為背景音樂。依需要加入適當的淡入和淡出效果
提供至少48種過場特效任你加入影片剪輯添加您影片特有的影片風格
藉由調整亮度、對比、飽和度來潤飾你的影片

輕鬆分享您所編輯的影片給家人跟朋友

透過影片編輯器填入更多的影片訊息,直接上傳到YouTube分享給更多的人
轉存你的影片到硬碟並可以轉成各種影片格式
使用現成預設檔在這個影片編輯器來轉換到可攜式的裝置像是影片,這些格式Phone, iPad, PSP, iPod, Wii, Zune...等等,讓您可以在這些裝置上播放。

更多功能

立即預覽 - 當影片編輯之後可以立即預覽影片的效果是否是您所要的。
音量控制 - 調整音量以便符合最適合的場景或達到更好的聲音效果
免費終生技術支援 - 免費終生技術支援與升級服務

所有支援的格式
支援的輸入檔案格式

標準影片 - MP4, FLV, AVI, VOB, 3GP, 3G2, MOV, F4V, M4V(without DRM), MPG, MPEG, TS, TRP, M2TS, MTS, TP, DAT, WMV, MKV, ASF, DV, MOD, NSV, TOD, EVO
HD影片 - HD TS(*.ts), HD MPG(*.mpg), HD TRP(*.trp), HD QuickTime Movie(*.mov), HD MPEG-4 Movie(*.mp4), HD AVC MPEG-4 Movie(*.mp4), HD MPEG-4 Movie for iDVD(*.mp4), HD MPEG-4 Movie for iMovie(*.mp4)

音訊格式 - WMA, WAV, M4A, AAC, AC3, OGG, MP3

支援的輸出檔案格式

常見的影片 - WMV, AVI, MOV, FLV, MKV, MP4 Video(AVC), MP4 Video(Xvid), MP4 Video(MC), ASF, M4V, Xvid, DV, MPEG-1 NTSC, MPEG-1 PAL, MPEG-1 SECAM, MPEG-2 NTSC, MPEG-2 PAL, MPEG-2 SECAM, DVD-Video NTSC, DVD-Video PAL, HTML5, DVD-Video SECAM
HD 影片 - TS, TRP, AVI, MP4, MPG, WMV, MOV

其他裝置 - iPhone, iPhone 3G, iPhone 3GS, iPhone 4, iPod nano, iPod touch, iPod classic, iPad, Zune, PSP, PS3, Wii, Xbox 360, Zune, Zen, Archos







Download



Download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