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asy CD-DA Extractor 16.0.3.2 (格式轉換/抓取/光碟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asy CD-DA Extractor 是一款優秀的音樂CD抓取、格式轉換、光碟燒錄軟體,滿足你對音樂的最常用編輯需求。

它提供高效音樂CD抓取功能,能直接抓取防拷貝CD,並將音樂輸出為MP3, Windows Media Audio 8 and 9, Ogg Vorbis, MP4, M4A, AAC, FLAC, VQF, WAV, AIFF, Monkeys Audio格式和其他任何命令行編碼器支持的格式。

CD-DA Extractor可以把數位音效從光碟或是DVD中抓成WAV、RAW或MP3檔案。

這個數位的聲音可以利用任何ACM(聲音壓縮管理員)驅動程式加以壓縮,所以壓縮後的檔案可以像是PCM、ADPCM、CCITT a-law/u-law以及MP3格式。

CD-DA Extractor支援ATAPI、SCSI-2和SCSI-3的設備,而且擁有儲存並編輯音軌名稱、播放聲音、進行音軌同步等能力。

另外它包括了檔案的編碼和解碼功能(MP3、WMA或是WAV 轉MP3、WMA或WAV)以及數位的CD播放器,並支援Pentium III SSE以及Windows Media Audio標記。

主要的功能,分別是抓取 CD 音軌、Audio 檔案格式轉換與音樂 CD 燒錄。

抓取音軌(Rips Audios CD):

* 可抓取防拷 CD (Copy-Protected CD)的音軌。

* 可讀取刮傷的 CD。 * 可建立 Cue Sheets(.cue)。

* 可建立 Playlists(.m3u)。

* 支援 CD-Text。

* 支援 ID3v1 / ID3v2。

* 支援 CCDB 音樂資料庫,當你放入一張音樂光碟後,它會自動連上音樂資料庫,自動取得與此專輯相關的資料,例如 CD 專輯名稱、歌曲名稱等。並可自動將取得的資訊寫入 ID3v2 或 Comment 標籤。

Audio 檔案格式轉換:

* 可在不同的 Audio 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 可分割 Cue Sheets(.cue),並可將之編碼成個別的檔案。

* 在轉換時可保留 ID3v1 / ID3v2 資訊。

* 支援的 Audio 格式:MP1, MP2, MP3, Windows Media Audio 8, Windows Media Audio 9, Windows Media Audio 9.1, Ogg Vorbis, MP4, M4A, AAC, aacPlus v1 (HE-AAC, AAC+), aacPlus v2 (HE-AAC v2, HE-AAC+PS, eAAC+) FLAC, Musepack, WavPack, WAV, AIFF, Monkey's Audio, Shorten, CUE and M3U.

* 進行音量調整、Fade In/Out、Silence Deletion 音樂光碟燒錄功能可以直接讀取MP1, MP2, MP3, WMA, Ogg Vorbis,MP4, M4A, AAC, FLAC, VQF, WAV, 和Monkeys Audio格式檔案,寫入任何品牌的燒錄機,還提供Bufferunderrun Prevention保護。

* 可寫入 CD-Text。

* 支援 Cue Sheet(.cue)。

* 支援 buffer underrun prevention technologies。

* 支援 aacPlus v2。

支援常見的音樂檔案格式的轉換 - 3G2 - 3GP - MP1 - MP2 - MP3 - Windows Media Audio (WMA) - Ogg Vorbis (OGG) - MP4 - M4A (AAC and Apple Lossless) - AAC - aacPlus (HE-AAC - AAC+ - HE-AAC+PS - eAAC+) - FLAC - Musepack (MPC) - WavPack (WV) - WAV - AIFF - Monkeys Audio (APE) - CUE and M3U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