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QY系統 GhostXP SP3 繁體版 F系列 F.1.0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XP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7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 系統特色:

◇精簡了部分不常用的系統組件和檔案(如說明文件、沉餘輸入法等)
◇本系統以高效快速裝機為目的,集成常用的軟體及驅動
◇集成裝機人員常用工具,以方便日常維護
◇數十種優化註冊表終極優化,提高系統效能(如加快開始選單彈出速度,減少開機滾動條的滾動次數等)
◇去掉搜索欄中煩人的小狗助手
◇禁用一些服務,提高系統效能(如關閉錯誤報告,關閉說明等)
◇智能檢測筆記型電腦,如果是筆記型電腦則自動關閉小鍵盤
◇關閉系統還原,關閉自動更新,關閉流行病毒端口
◇ 局域網共享:預設關閉。
◇破解原系統桌面主題的限制
◇我的電腦右鍵加入了設備管理器、服務、控制面板、方便大家使用
◇屏蔽許多瀏覽網頁時會自動彈出的IE插件。

◆ 系統增強:

1、安全補丁更新到2011年11月18日,經360檢查無安全漏洞,且支持線上驗證及升級

2、原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正式版

3、保留用戶習慣的Internet Explorer 6.0 正式版

4、更新Adobe Flash Player VV10.3.181.5 正式版

5、更新DirectX 9.0c 2010.12版,更好的支持各類新遊戲

6、智能判斷並自動解壓硬件驅動,並安裝對應的雙核補丁、驅動程式及優化程式

7、TCP/IP連接數破解為:1024,大大增加了BT下載速度

8、集成微軟JAVA虛擬機86版FOR IE6.0

9、集成VB、VC++ 2005、2008、2010運行庫支持檔案,確保綠色軟體均能正常執行

10、更新DISKGEM分區工具,完美支持250G以上大硬碟

◆ 系統安全性設定:

本系統注重穩定、高效的同時,也著重系統安全性設定。

◇ 關閉硬碟各分區的預設共享
◇ 關閉管理預設共享
◇ 共享訪問禁止空密碼登入
◇ 關閉遠程註冊表服務
◇ 禁止遠程修改註冊表
◇ 關閉遠程協助
◇ 刪除系統自帶的兩個隱藏用戶
◇ 已免疫彈出插件和屏蔽不良網站,放心上網瀏覽
◇ 如需關閉磁碟自動播放,可使用“裝機人員工具”選單中[系統簡易優化嚮導]進行設定
◇ 局域網共享:預設關閉,可在“裝機人員工具”選單中找到工具進行設定
◇ 無新建帳戶,預設Administrator登入,密碼為空(用戶裝好系統後請自行加密碼)

◆ 個性功能:

1、系統安全補丁更新至2011年11月18日,並可以通過正版驗證,支持線上升級。

2、系統經嚴格掃毒:無木馬程式、無病毒、無流氓軟體及相關插件。

3、本系統支持雙核處理器、支持965、P35、P45、AMD780G、AMD790GX以上芯片組及SATA等裝置。

4、使用了智能判斷,自動移除多餘SATA/RAID/SCSI設備驅動及幽靈硬體;智能判斷並全預設安裝 AMD雙核補丁及驅動優化程式,讓CPU發揮更強效能,更穩定。

5、首次登入桌面,後台自動判斷和執行清理目標機器殘留的病毒訊息,以杜絕病毒殘留。

6、驅動程式採用提前解壓模式以實現可選擇安裝;個人資料(我的文件)及收藏夾預設轉移至D:\我的文件 。

7、QQ程式安裝在D:\Program Files\資料夾裡(僅裝機版);維護人員工具包在部署中實現可選安裝。

8、迅雷下載檔案預設存放在D:\迅雷下載\,防止不小心重裝系統,導致下載檔案被刪除的隱患。

9、支持DOS、Windows下一鍵全自動快速備份/恢復XP系統,備份維護輕鬆無憂。

◆ 本系統安裝方法:

★ 光碟安裝(推薦)
☆ 請用燒錄軟體,選擇映像燒錄方式來燒錄ISO檔案,燒錄之前請先校驗一下檔案的準確性。

☆ 自動安裝
☆ 安裝請在BIOS中設定從光碟啟動,然後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選單第1項就可以自動安裝。

☆ 手動安裝
☆ 把光碟下的GHO檔案複製到硬碟,然後重啟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選擇手動GHOST11就可以手動操作GHOST進行安裝。

★ 硬碟安裝

☆ 用虛擬光碟機軟體加載本映像ISO檔案,或者解壓到硬碟,檔案裡會出現一個A:碟,開啟A碟執行裡面的AUTORUN.EXE這個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選第一項即可實現全自動安裝系統。





MediaFire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