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urn4Free v6.0.0.0 (MP3/CD光碟音樂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7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urn4Free 除了燒錄一般的資料光碟外,也能將目前常見的數位音樂檔案專錄成音樂 CD,此外還可以將光碟片內容以 ISO 映像檔格式備份儲存。
體積小不佔空間與系統資源,是款足以取代 Nero 龐然大物的好工具。

用 Burn4Free 燒資料光碟再輕鬆不過了!它同時提供四種不同的檔案加入方式:以檔案拖放加入、使用程式內建的檔案瀏覽器、透過 Burn4Free 專屬拖放面版(Fly Window)加入,以及滑鼠右鍵選單上的「Burn4Free」功能項,都能將想要備份的檔案輕鬆加入。

在燒錄模式上,Burn4Free 與一般燒錄軟體的最大不同處,便在於它無需預先選擇光碟片的燒錄格式,而是在加入要燒錄的檔案後,才來決定光碟片的燒錄方式。

舉個例子來講,當你加入 MP3 音樂檔案後,你可以選擇要將他們燒成音樂 CD,也能以檔案模式燒錄備份,無需像 Nero 一樣每次燒錄都要預先做好燒錄模式設置。

Burn4Free 是目前提供最多數位音樂檔案轉燒成一般音樂 CD 的燒錄軟體,舉凡 WAV、MP3、WMA、OGG...等,用 Burn4Free 都可一手包辦,無需要加上任何外掛程式輔助。想要備份資料、燒音樂 CD,選 Burn4Free 準沒錯!

特色如下:

可燒錄一般的資料光碟 (CD / DVD) 或是音樂 CD。
可將 WAV, FLAC, WavPack, WMA, M3U, MP3, MP2, MP1 OGG, CDA 直接燒錄成音樂 CD。
支援 CD-R / CD-RW / DVD-R / DVD+R / DVD-RW / DVD+RW / DVD-RAM drives (SCSI-IDE / EIDE-USB)。
可以啟動「拖曳目標」,將檔案以拖曳的方式加入燒錄清單。
有四種燒錄方式可供選擇 (fly window, right click from explorer, internal add window, derag & drop)。
燒錄和製作 ISO 檔。
支援雙層 DVD。
免費線上更新。
介面簡單易上手。
支援 1900 種以上的燒錄機。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