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rtualBox V4.1.16.78094 (免費虛擬系統)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8.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irtualBox是由德國InnoTek軟體公司出品的虛擬機器軟體,現在則由甲骨文公司進行開發,是甲骨文公司xVM虛擬化平臺技術的一部份。

它提供使用者在32位元或64位元的Windows、Solaris及Linux 作業系統上虛擬其它x86的作業系統。

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裝並且執行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 Warp、OpenBSD及FreeBSD等系統作為客戶端作業系統。

與同性質的VMware及Virtual PC比較下,VirtualBox獨到之處包括遠端桌面協定(RDP)、iSCSI及USB的支援,VirtualBox在客戶機作業系統上已可以支援USB 2.0的硬體裝置,不過要安裝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硬體模擬

VirtualBox支援Intel VT-x與AMD AMD-V硬體虛擬化技術。
硬碟被模擬在一個稱為虛擬磁碟映像檔(Virtual Disk Images)的特殊容器,目前此格式不相容於其它虛擬機平臺運行,通常作為一個系統檔存放在主機端作業系統(副檔名.vdi)。

VirtualBox能夠連結iSCSI,且能在虛擬硬碟上運作,此外VirtualBox可以讀寫VMware VMDK檔與VirtualPC VHD檔。

ISO映像檔可以被掛載成CD/DVD裝置,例如下載的Linux發行版DVD映像檔可以直接使用在VirtualBox,而不需燒錄在光碟片上,亦可直接在虛擬機上掛載實體光碟機。

預設上VirtualBox提供了一個支援VESA相容的虛擬顯示卡,與一個供Windows、Linux、Solaris、OS/2客戶端系統額外的驅動程式(guest addition),可以提供更好的效能與功能,如當虛擬機的視窗被縮放時,會動態的調整解析度。

在4.1更支援WDDM相容的虛擬顯示卡,令Windows Vista及Windows 7可以使用Windows Aero。

在音效卡方面,VirtualBox虛擬一個Intel ICH AC97音效卡與SoundBlaster 16 聲霸卡。

在乙太網介面卡方面,VirtualBox虛擬了數張網路卡:AMD PCnet PCI II、AMD PCnet-Fast III、Intel Pro/1000 MT Desktop、Intel Pro/1000 MT Server、Intel Pro/1000 T Server。

功能特色:

支援64位元客戶端作業系統,即使主機使用32位CPU
支援SATA硬碟NCQ技術
虛擬硬碟快照
無縫視窗模式 (須安裝客戶端驅動)
能夠在主機端與客戶端共享剪貼簿 (須安裝客戶端驅動)
在主機端與客戶端間建立分享資料夾 (須安裝客戶端驅動)
內建遠端桌面伺服器
支援VMware VMDK磁碟檔及Virtual PC VHD磁碟檔格式
3D虛擬化技術支援OpenGL(2.1版後支援)、Direct3D(3.0版後支援)、WDDM(4.1版後支援)
最多虛擬32顆CPU(3.0版後支援)
支援VT-x與AMD-V硬體虛擬化技術
iSCSI支援
USB與USB2.0支援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