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eallusion iClone Pro v5.13.1523.1 (3D 動畫影片製作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498MB/1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Clone 為您創造出更逼真動人的3D影片,提供全新的骨架設計,讓動作完美呈現,隨時調整酷炫視覺特效,為動畫添增絢麗的視覺效果,增加3D植物系統,讓場景更加真實細緻。

iClone 擁有更進步的角色創作、更精彩的即時視覺特效,還有更完整強大的電影製作工具。

您可以輕易的透過iClone 量身訂做專屬數位角色、服裝、3D背景及即時視覺特效。有了iClone,一切都變的很easy!

所制作的3D動畫角色可以運用在:

即時影片製作 | 影片編輯 | 網頁設計 | 行動裝置 | 動漫與遊戲 | 虛擬互動講師

iClone 所包含的全新功能將增添電影製作和欣賞的豐富性。
全新的G2角色和Clone Cloth,讓角色動作更流暢、服裝製作更流行,讓您輕易創作專屬數位角色。

iClone 還提供了多種視覺特效可供選擇,包含了超過40種內建的分子運動特效(Particle Effects)和16種煙霧特效(Fog Effects)。

全新擬真的植物系統 (LivePlants) 功能提供了森林、花草、樹木等背景,讓3D電影栩栩如生。全新的iClone 帶來影像製作的全新超然體驗。

您可以運用iClone的角色製作和特效功能為您的電影指定角色、設定背景、安置道具、控制燈光及攝影機動態特效等,iClone 所提供的完整專業影像製作環境,滿足你製片時所有的需求。

利用所見即所得的即時影像觀賞和關鍵結構的安排,您也可以輕鬆的控制時間軸來安排電影流程,讓您的電影更能呈現臨場實境。

新的 Clone Cloth 讓您更簡易設計角色服裝!
您可使用任何圖像來造型或設計角色服裝

·服裝貼圖可匯出成貼圖包提供分享或販售

·避免腳步滑動的新功能讓腳步行動更流暢自然。

·個人化的角色設計,設計專屬的長相、個性、體型、髮型、手勢、服裝、配件和貼圖

·套用生活化的肢體語言、舞蹈動作和自然生活動作

·Crazy Talk 的臉部動畫也可運用到 iClone 上

·音樂動作同步化,讓動作和音樂更協調

即時視覺特效增加了環境、超自然等多種特殊效果,可加入雨、火、煙、水、血等多種特效

·出圖的粒子特效可成為場景中的元素或單獨 出圖成影片 ,便利影片後製

·輕易的使用時間軸控制動畫流程

·動作編輯器讓你您輕鬆控制角色動作內容 ( 只限專業版 )

·攝影機控制

·編輯手勢

·多重角色選擇和管理

·選擇部分出圖和預覽




part1



part2



part3



繁體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