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O&O Defrag Server 15.8.801 (磁碟重組/最佳化)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MB/40.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O&O Defrag 是一款專為 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2008 Server/7/2008 R2 Server 所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適用於工作站、伺服器及高等伺服器…等各種版本

支援幾乎所有的檔案系統,包含 FAT16、FAT32、NTFS、NTFS5、FS (加密檔案系統)…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除了重組能力可靠之外,並提供有多項重組演算法供使用者選擇

它除了提供了上述五種重組模式之外,還可設定全自動的智慧單鍵設定重組,只需按個鍵執行此模式便可自動幫您監控磁碟自動幫您重組,其它還有螢幕保護模式重組、離線重組。

支援可卸式磁碟重組與簡單易用的操作模式等許多功能。

O&O Defrag 的介面採用的也是 Ribbon 風格,和 PerfectDisk 很相似,功能介面的簡化,使得使用者上手應該會更容易一些。且設定功能較之前的版本進一步簡化。

軟體的智慧程度得到了不少的改善,在完成對磁碟的偵測及整理後,會給出詳細的報表,以供我們參考,即時了解磁碟狀態。

以下就是幾種重組演算法的簡單介紹:

「STEALTH」快速整理: 速度快,佔用少許系統資源,適用的對象為伺服器磁碟等其它大型磁碟。

「SPACE」空間整理: 速度快,佔用少許系統資源,適用於初次重組之磁碟使用,能針對較為破碎不堪的磁區進行整理。

「COMPLETE/Name」依檔案名稱整理: 速度較慢,佔用較多系統資源,以字母順序排列系統檔,能夠有效縮短開機時間。

「COMPLETE/Modified」依修改日期整理: 速度較慢,佔用較多系統資源,以檔案的最後修改日期來排列,適用於資料或者是資料庫系統上

「COMPLETE/Access」依使用頻率整理: 速度較慢,佔用較多系統資源,以檔案存取頻率多寡之分整理磁區,利於提升特定使用習慣下,系統對資料讀取之效率。




64位元



32位元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