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3.5.1000.13987 (系統最佳化組合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電腦用久了,好像慢慢就不順了起來,好像這裡慢一點,那裡又怪一點,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協助我們將電腦重新做最佳化,只要一個點擊(click)軟體會自動完成最佳化的處理,輕輕鬆鬆解決效能問題。

通過刪除你系統中無用的檔案而保護你的隱私,它能夠安全的去除瀏覽歷史記錄,最新瀏覽文件,通過一個簡單的點擊就可以隱藏使用者的蹤跡。
它不僅能夠釋放系統空間,同樣可以幫助你清理你的註冊表。

特色:

Smart PC Care功能,協助清理電腦中不需要的垃圾檔案,重整Windows的registry,做硬碟的不連續檔案處理(磁碟重整),這些效能調校的動作不用一個一個慢慢按,只要一個點擊,軟體即會自動執行。

Game Optimizer提供一個乾淨的環境,沒有音樂播放程式、即時通(IM)軟體於背景執行,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程式干擾,就是一個將電腦效能全供遊戲使用的環境。

其它還有Driver Update提供系統驅動程式的更新,PC Fixer做電腦常見問題的修理,spyware的防護,救誤刪的檔案(undelete),記憶最佳化,隱私保護及強化的反安裝(uninstall)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