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Flash Player 11.4.402.278 (瀏覽器影音外掛程式)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Flash Player 原名為 Macromedia Flash Player,是一款瀏覽器的外掛程式,是觀看 Flash 網頁的必備工具軟體。

目前有許多網站都使用 Flash 來製作和展現網站動畫及互動效果、藉此讓公司和品牌獲得認同。

他們利用 Flash 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 HTML 指令的不足,而此軟體就是讓您的瀏覽器可以觀看 Flash 所製作的網頁特效的工具。

Adobe Flash Player 這款多媒體播放器所提供的各種具表現力的全新功能和增強視覺效能,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創意控制。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高度互動的網路遊戲到實況的音樂會和廣播,讓您在網路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娛樂。

功能:

Adobe Flash Player為顯示Flash動態網頁設計必備安裝的程式,其特性為跨平台以及跨瀏覽器。
目前越來越多的網站使用,Flash的技術來製作網站,
對於這些動畫網站一定要安裝此程式才能正常顯示完整網站全貌。
Adobe Flash Player屬於瀏覽器(Browser)的外掛程式。
當安裝此軟體後,即刻擁有播放動畫、聲音、圖片、互動式設計的軟體。
跨平台特性支援多種瀏覽器。

Adobe Flash Player 11 主要新功能:

1、Stage 3D 加速圖形渲染*

探索 Adobe 高效能 2D/3D GPU 硬體加速圖形渲染的新架構,為應用程式高級渲染提供了低級 Stage3D API,帶來互動體驗類的框架開發。

2、本機 64 位元的支持

Flash Player 現在可利用 Linux®、Mac OS 和 Windows® 上對 64 位作業系統和 64 位網頁瀏覽器的本機支持。

3、相機 H.264/AVC 軟體編碼

來自您的電腦網路攝影機的美麗流媒體視訊,具有更高的壓縮效率和行業廣泛的支持,實現高品質的實時通信(例如,視訊聊天和視訊會議)和視訊直播節目。

4、受保護的 HTTP 動態流化 (HDS)

跨裝置保護串流視訊,同時取消部署複雜的許可證服務器。

5、移動的內容保護支持

現在 Android 裝置可以支持 Flash Access 內容保護。
廣播裝置現在可以獲得和宣傳更多客戶的最喜愛移動裝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