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age for Windows 2.75 (磁碟備份/還原/檢視/虛擬掛載)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age for Windows 是以合理的和可靠的磁碟機​​映像備份和還原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簡單方便的方式,完全備份你所有的硬碟機的資料,程式和操作系統。

備份可以直接儲存到外置USB和FireWire™磁碟機​​,內部或網路磁碟機,甚至可以直接將CD,光碟,或BD。 Windows套件的映像,包括建立一個還原啟動磁碟易於使用MAKEDISK嚮導。

要還原您的資料,程式和操作系統的方式,他們建立備份時,只需啟動還原磁碟和還原分區(S)或磁碟機(S)需要還原。就是如此簡單。

用於Windows的映像,利用磁碟區陰影複製服務(VSS)或PHYLock™,Windows套件的映像中包含的附加組件所提供的技術。

VSS和PHYLock™允許您繼續使用您的電腦而已鎖定到一個時間點的備份。
這消除了備份是在使用中的一個分區,而通常經歷的不一致。

映像為Windows下運行的Windows操作系統,但它可以備份或恢復任何分區,包括DOS或Linux,甚至是由第三方軟體加密的分區。

TB磁碟機器映像製作為Windows檔案是相同的主版本號(即所有1.x的產品與其他1.x的產品兼容)所有TB不限磁碟映像產品兼容。

功能:

共同可靠性 - 提供選項來驗證每一個字節的備份。

便利 - 直接從Windows運行時免費PHYLock使用™附加的,它可以建立一個Windows分區本身的真實映像,而無需重新啟動。

安全 - 你的備份可以使用簡單的密碼保護,或完整的256位AES加密保護。

備份後改變的資料 - 微分備份選項允許您僅備份自上次完全備份已經改變的資料。

簡單,嚮導式界面 - 簡單易用。

最大壓縮 - 預設情況下,壓縮適用於你建立磁碟映像。

最高速度 - 備份速度是極為重要,你完全可以略過壓縮。

光碟機支持 - 您可以直接儲存到CD,DVD,DVD-DL,BD。

可開機救援光碟 -每當你直接儲存到CD,DVD,DVD-DL,BD,它會自動成為一個可引導的恢復光碟。

大硬碟支持 - 超過2 TIB GPT兼容支持磁碟機。

恢復個別檔案或資料夾 - 使用免費的TBIView和TBIMount附加,可以檢視磁碟機映像檔案的內容,並選擇性地還原個別檔案或資料夾。

兼容性 - 自動識別和備份起來使用區域的FAT16,FAT32和NTFS,EXT2,EXT3,EXT4,ReiserFS檔案系統,和XFS分區。

與其他檔案系統類型的分區可以在完全備份。
支持所有標準的分區,在MBR,電磁制動,或GPT

Windows服務器-支持Windows的工作站和伺服器版本。

符合成本效益 - 包括DOS下的映像,適用於Linux的映像,並TBOSDT不收取額外費用,使它成為一個獨特的負擔得起的和完整的磁碟映像解決方案。

靈活性 - 磁碟分割分區,無論正在還原磁碟分割上的檔案系統。

這給你的權力,恢復NTFS磁碟分割的Windows98或DOS(只是幾個例子)。

廣泛的裝置支援 - 兼容USB 2.0和IEEE 1394外接式磁碟機。更好的是,DOS下的映像支持這些磁碟機直接,無需複雜的驅動程式安裝。

電源 - 使用DOS或映像,適用於Linux的版本(其中包括購買用於Windows的映像)給你恢復資料的能力,即使Windows無法啟動。

網路支援 - 儲存備份到存取Windows本身的任何磁碟機。

RAID支持 - 工程無縫板上硬體與韌體基於RAID。

命令行支持 - 建立強大,完整命令行支持,讓您自動備份或還原過程。

排程 - 利用內置的Windows排程附表備份“按鈕,經由簡單的單擊。

映像檔案的驗證 - 允許你徹底檢查的磁碟映像檔案的完整性,作為備份過程的一部分,或在任何時間以後。

TB級映像產品是著名的為他們的全面和準確的驗證過程。

還原擴展分區 - 恢復映像時,可以擴展還原分割區佔據任何可用空間,將會遺留下來。

可選的映像檔案大小 - 如果需要,可以指定所建立的磁碟映像檔案的最大尺寸。
這允許你建立容易適應您所選擇的卸除式媒體上的映像檔案。

硬體獨立還原 - Windows還原到完全不同的硬體,然後使用TB級OSD工具套件,安裝所需的驅動程式,以支持新的硬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