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uslogics Registry Cleaner 2.4.0.5 (登錄檔清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7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uslogics Registry Cleaner是一套適合家用電腦的Registry清理工具,提供了備份、還原功能和詳細的引導文件, 另外有類似精靈模式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一步一步的完成Registry快速描,對於結果有詳細的修改建議,使用者能更快速的完成工作。

此軟體為了降低修復Registry時的風險,在進階掃描開始前,可讓使用者先確認那些項目不要掃描,在對Registry做修正或修改前,都會自動備份,並可透過簡易的步驟還原。

特點:

修復註冊表錯誤,有助於避免系統崩潰。

註冊表清理可以加快電腦的執行速度。

它是安全的使用,因為所有變改都會備份,可以方便地恢復。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