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ollageIt Pro 1.9.1.3543 (圖片拼貼/組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9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ollageIt Pro 是一個非常簡便的圖片拼貼制作軟體,只要匯入圖片 CollageIt 就會自動生成富麗的拼圖圖片,導入圖片後,每次點擊隨機配置按鈕,就能自動分派一個圖片拼貼結構方法,而重排按鈕則是在目前結構下重新排列圖片次序,相當人性化。

此外,CollageIt Pro 還提供多種自定義拼圖結構的要領,如可以限定圖片數量、設定圖片間距、旋轉角度、希罕度等,隨心所欲打造人性化圖片拼貼

CollageIt 可以匯出為 bmp、gif、jpg、png、tiff 等常見圖片格式。

特色:

將大量的照片製作成一張圖片,可方便與朋友分享。

操作簡單,只需3個步驟即可完成(添加照片>設定樣式>儲存拼貼的圖檔)。

多種的樣式可讓您自行選擇設定(如:陰影、邊框、旋轉功能、照片間的間距等)。

支援多種的圖像格式(如:JPG、GIF、BMP、TGA等)。

樣式設定完,按產生預覽,馬上就可看到您製作的結果,如不滿意還可以再按產生預覽,軟體會馬上自動重新排列。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