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Clean Disk Security 8.0.1 (磁碟垃圾清除工具) 綠色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7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lean Disk Security可以把不要的機密檔案徹底刪除、不留痕跡!有許多特殊工具可以把已經刪除的檔案「抓」回來,所以並不是清一清資源回收筒就可以放心了。
它有兩種功能:第一種功能是「清理硬碟中未使用空間」,讓被刪除的檔案不會有被undeleted的機會,這個清理的動作並不會對存在的檔案有任何影響;第二種功能是fully erase存在的檔案,這個功能就是結合了刪除及清理檔案的動作,直接將檔案「化為烏有」。有了它再也不怕重要檔案有被別人盜走的疑慮了!

特色:

可選擇清除檔案的程度

使已刪除的檔案無法還原。

刪除網際網路瀏覽器的快取,瀏覽歷史和 Cookie ( IE ,火狐等)

刪除最近使用的文件,網址和電子郵件地址的名稱

刪除 Windows 暫存檔案

刪除不需要的暫存檔案,釋放更多的磁碟空間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