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Capture.NET 11.9.4699 (多合一輕巧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28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apture .NET 是一款整合了螢幕擷取、桌面便利貼、字型管理器、色彩擷取器、隱私清除器、定時鬧鈴、密碼顯示、視窗尺、圖片編輯器、系統資訊、世界時鐘、時間校準、計時器、視窗月曆/中國陰陽曆 (含擇日)

快速啟動等等工具於一身的軟體,幫助使用者快速解決各種常遇到的問題。Capture .NET 直覺式分類使操作更為簡易,單一執行檔整合所有功能,無須安裝也沒有相容性與個別安裝的問題。

註:使用本軟體須先安裝微軟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才能運作。

功能:

1.桌面便利貼
2.月曆
3.小鬧鐘
4.尺子
5.螢幕擷取
6.色彩抓取
7.字體瀏覽
8.隱私清除
9.窗體屬性檢視
10.轉換專家等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