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shampoo UnInstaller 5.02.00 (系統程式移除/清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6.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shampoo UnInstaller 5使用了更智能的實時監控技術,監控程式安裝中的所有系統更改。
這樣,它就可以完整移除所有監控到的安裝內容,甚至是獨立的檔案和註冊表條目。
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附帶了額外的清潔工具來刪除無用的註冊表條目和清潔您的硬碟。

Ashampoo UnInstaller 5是我們製作的至今為止最高效的移除工具。開發人員發現了一種新方法在安裝過程中監視整個系統,即能有最高的準確率又只需很少的系統資源。

Ashampoo Uninstaller與Total Uninstall的工作方式比較類似,通過監視安裝過程,精確地確定所有程式組件和設定位於何處。

在自動備份和用於迅速重新安裝程式(同時可保留其所有設定)的專用重新安裝程式的保護之下,您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移除程式。

Ashampoo Uninstaller具有多個強大的工具。它附帶有高級硬碟碎片整理程式、檔案粉碎、檔案反刪除器、Internet 清潔、Windows 註冊表清潔器、Windows 系統還原點管理器、檔案和資料夾備份等等。

特色:

自動或手動監測程式安裝。
硬碟碎片整理程式。
監視隱藏的程式活動。
登錄檔清理工具。
查詢\刪除重複的檔案工具。
查詢\刪除臨時的檔案工具。
查詢\刪除空資料夾的工具。
管理Wondows服務工具。
刪除不必要的字型。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