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usinessCards MX 4.74 (商業名片製作大師)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0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usinessCards MX 是一款商業名片制作軟體,能幫助你設計和列印專業的名片,軟體介面經過特別設計,讓初學者也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軟體中包含了225種常用的名片模板。

這程式將求助到設計和列印一專業的商業卡. 這界面之這程式已有計畫的在如此一方向那甚至一開始使用者將不在有任何問題存在。

以用此程式. 在處理之設計時只需插入新增並且已準備好是當之元素可達到在這程式裡的圖片, 影像和這背景可自由的shifting 他們在這也已未你準備了計畫. 另一個利益之程式是可能性之儲存資料。

關於公司或人民他們用過後都讚不絕口,當設計商業卡片.此程式使用樣板時你能準備你自已喜愛的圖片或你能用準備好models 之商業卡片它可幫你達到最高的標準規格。

特點:

- 支持JPG,BMP,WMF,PNG,TIFF和更多的圖形格式

- 工作時可以使用的所有對象(文字,圖像,背景),例如:陰影,紋理,棕褐色,漸變和其他十幾種效果

- 輸出高解析度(300 DPI,600 DPI),PDF,JPG,TIFF,BMP圖形檔案

- 設計名片的大小:最小70x40最大105x65

- 可以自定義程示外觀界面

- 轉換和輸出為CMYK(與ICC配置檔案)

- 支持從右到左的語言(如阿拉伯語,希伯來語)

- 支持Unicode

- 雙面的紙張上列印(雙面列印)

- 多語言支持

- 支持400名片紙,噴墨列印機和雷射列印機和其他專業裝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