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USB Safely Remove 5.2.1.1195 Final (安全移除USB裝置)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2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USB Safely Remove 是一款非常好用並且可靠的 USB 裝置管理工具。
它可以讓我們非常安全地 USB 裝置,而若因為 USB 裝置上的檔案被鎖定,而無法退出裝置,我們還可透過 USB Safely Remove 來檢視,並解除鎖定狀態,讓我們可以正常且安全地將裝置移除。

它還有其他功能,例如:更改裝置名稱、磁碟代號、自動播放管理…等。
不僅支援 USB,也支援其他熱插拔介面,例如:SATA、火線(IEEE-1394)或是 PCMCIA。

特點:

·一鍵安全刪除!
·顯示進程是防止被停止裝置
·強大的命令行支持
· 3的方法來停止裝置。
·自動分配熱鍵。
·禁止任何裝置。
·自定義名稱和描述的裝置。
·關於連接 /斷開與一個氣球工具提示幫助裝置通知。
·播放聲音或運行外部程式時裝置 connecteddisconnected。
·限制訪問該程式的功能與密碼。
·載入裝置的自定義圖像
·操作能力SATA驅動器
提供圖形和指令操作模式。
·提供招回功能,當選擇移除USB裝置後,可再選擇招回功能,便可立即使用,不需再拔插USB裝置。
·可自訂USB裝置名稱及套用不同的ICON顯示。
·使用USB多功能讀卡機時,可隱藏未使用的讀卡槽,不會顯示一堆空白的磁碟機代號。
·使用USB多功能讀卡機時,可指定移除特定記憶卡。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