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amp Pro 5.7 Build 3315 (高保真音樂播放程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amp 是個功能強大的影音播放軟體,在同類型的應用程式中最廣為人知。 只要您有特定的 Codec,就能重製幾乎所有類型的影音檔案。

有了精緻且易操作的圖形介面,進而成為多媒體播放器的領導品牌。

您能夠選用著名的 Skin 為您的 Winamp 操作介面變裝,而且網路上有千百種的 Skin 供您免費下載,如此您就能經常擁有新的播放器而不會感到無聊。

可支援播放的檔案類型有:

NSV、stz、AIFF、KAR、AAC、it、mod、RMI、WMA、AVI、MID、nst、stm、AIF、amf、M2V、WMV、MP3、okt、VLB、APL、itz、MP1、MP2、OGG、ult、m3u、CDA、MIDI、mtm、s3z、xm、far、MIZ、NSA、SND、xmz、669、mp3、WAV、AU、mdz、MPEG、MPG、s3m、pls、VOC、ASF、M4A、MP4、ptm。

從 5.3 版本開始,修正部分諸如:

這個新版本含有「Remote」的新功能。有了這項功能,只要電腦與網路連線,不同的使用者就能在不同的電腦上操控這個令人讚嘆的媒體播放器。

這個新版本還提供了 Nullsoft 專屬的編碼器/解碼器 FLAC,並且支援讀取光碟顯示出來的 CD-Text 資訊。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