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JetPhoto Studio Pro 4.15.1 (相冊管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JetPhoto Studio是一個功能豐富且易於使用的數位照片的軟體。

只需點擊幾下,可以將您的數位照片變成美麗的Flash畫廊與專業的外觀。JetPhoto Studio還可以快速,輕鬆的製作夢幻般的Web照片畫廊。

JetPhoto Studio是一個高效的桌面照片的Flickr使用者組織者。編輯標籤,描述地理資料在您的電腦上照片或一組照片。然後你就可以發佈您照片到Flickr,只需點擊一下滑鼠。

JetPhoto Studio允許使用者檢視照片內的計劃,該計劃顯示了每張照片拍攝的地方。匹配與時間同步的GPS自動跟蹤定位照片,數位照片和鏈接在谷歌地球和谷歌地圖的照片。

專業版功能:

支持尼康,佳能,或其他相機拍攝的RAW檔案。

EXIF工具寫入註釋,關鍵字和GPS的元資料轉換成JPEG或RAW檔案。

更多的自定義選項來生成Flash電影和畫廊(顏色,尺寸等)。

無限制的使用它來生成燈箱的CoverFlow的Web照片畫廊。

無限使用網路視訊編碼器使用。

無限使用GPS地理標記的照片。

無限制的使用它來生成Web畫廊谷歌地圖和谷歌地球KMZ,KML檔案。

刪除生成的Flash電影或Web照片畫廊廣告。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