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LibreOffice 4.0.2 (文書處理/簡報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9.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LibreOffice 是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執行。

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LibreOffice是OpenOffice的下一代版本,OpenOffice即將結束。

同樣是免費開源支持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Solaris 等操作系統上執行。

LibreOffice包包含6大組件:文字處理(Word),計算表(Excel),簡報(Powerpoint),公式,繪圖,資料庫(Access)。

特色:

匯入 SVG 圖片至 Draw 中並供互動式編輯
新設計的易於使用的標題頁對話方塊
「助手」讓你可以將標題折疊,就像樹狀檢視那樣
易於尋找的新工作表分頁按鈕 (色彩分頁標籤)
MS Works 匯入濾器
Lotus Word Pro 匯入濾器
已將好用的擴充軟體內包其中,像是 Impress 內的 Presenter View
Calc 的工作表可以支援一百萬條橫列
改進的 Impress 版面配置處理功能
更佳的 Wordperfect 匯入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