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10.0.5.2 (多點傳輸/下載加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DAP) 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抓檔軟體,它可以和網頁瀏覽器緊密整合,不但能增加檔案下載的速度,而且最高可達 300% 的速度提升!

它可以透過 HTTP 或 FTP 兩種通訊協定來下載檔案,而且也支援檔案續傳,所以就算是網路連線突然中斷,也可以在下次連線時,繼續未完成的檔案下載動作。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中新增加了與 IE 瀏覽器更加緊密整合的工具列,
其中包含了方便好用的 Software/Music/Games/Files/Movies 搜尋框、

下載整個網頁中所有超連結檔案的 Leecher、及快速標出可下載檔案連結的 Links Highlighter,
這對於喜歡搜刮某頁網站超連結資源的網友來說,可是一大方便的設計。

此外,DAP 還與 IE、Netscape、Opera、Mozilla Firefox 等知名瀏覽器整合,
並提供下載清單,方便管理下載順序、優先權,讓您隨時掌握下載狀態。

DAP 還有檔案資訊面板,提供正在下載或已下載之檔案的詳細資訊,
並將已下載清單和下載清單分隔開來,方便使用者管理目前的下載進度。

它 還有將不同類型 (副檔名) 檔案分開儲存於不同資料就的「Save To」設計、匯入匯出下載清單 (download list)、下載事件的觸發音效 (Sounds)、其它網友對該下載檔案評價的 online files reviews service 及管理網站登入密碼的 Sites Passwords 功能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同時也具備了慢速網路 (撥接) 的續傳功能、
讓檔案分割數依不同網路連線速度達到最佳化的下載加速模式 (Acceleration Mode)
選擇、檔案下載排程、撥號配置、錯誤修復、纜線數據機 (Cable Modem)
及 ADSL 連線最佳化、Mirror site 搜尋、代理伺服器支援、PASV mode…等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