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Zoom Player Home MAX 8.1.1 (影音播放程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Zoom Player Home MAX是一套強大又有彈性的VCD、DVD影片播放程式,使用智慧播放科技,可支援更多語音格式,提高撥放的穩定度,這軟體介面設計於簡單的五個按鍵(上/下/左/右/選擇),能輕鬆控制媒體庫、瀏覽檔案、播放列表、色彩控制、歷史播放記錄等,這程式簡單性非常適合使用者操作。

除此之外,它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影片(VCD、DVD)播放工具,停止、暫停..等一般功能,最特別的是可以:快轉播放、慢速播放、建立播放清單。

特色:

藍光電影解碼與支援字幕。
電視牆(從一個螢幕跨越多個螢幕顯示)。
從播放器中自訂手機鈴聲。
場景切換。
支援asf、asx、avi、dat、m3u、mov、mp2、mp3、mpa、mpe、mpg、mpv、ra、ram、vob、wav、wm、wma、wmv影音格式。














解壓密碼右鍵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