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ediAvatar FLV Converter 7.1.0.20120222 (FLV 影片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0.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大部分YouTube視頻FLV格式,但用戶不再局限於FLV格式!
你可以與mediAvatar FLV轉換器轉換FLV檔案,根據你的所需,如轉換FLV到的MP4,FLV,AVI,MPEG,WMV,DIVX和MOV等,讓您可以欣賞和分享Flash視頻或FLV,容易和任何可攜式或家用裝置如iPhone,iPod,XBOX,PS3遊戲機,PSP的,蘋果電視加上其他廣泛。

使得它能夠在高音頻和視頻品質轉換為FLV等視頻格式,上傳到YouTube或其他視頻共享網站!

特點:

5倍轉換快引入NVIDIA®CUDA™技術
HD視頻轉換的FLV,H.264/MPEG4 AVC,MP4功能,和其他視頻
轉換FLV到MP4,MOV,AVI,3GP,SWF檔案,MPEG和其他視頻格式
將視頻轉換為FLV格式
批次的FLV視頻和視頻轉換為FLV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