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MWare ThinApp v4.7.1-677178 (製作單件檔案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5.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Mware ThinApp可以實現在同一作業系統上運行任何版本的虛擬應用程式而不發生衝突。

甚至可以運行同一應用程式的多個版本。
通過無代理的應用程式虛擬化技術讓應用程式的部署更有效率、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

通過應用程式虛擬化消除安裝衝突:應用程式虛擬化技術可以將應用程式封裝起來以與OS或其他程式獨立開;這樣可以消除昂貴的回歸測試和來自惡意程式的衝突。

只需將程式插入到MSI或EXE文件中並部署一個包括註冊表鍵值、DLL、第三方庫及Framework的虛擬系統環境,而無需在底層作業系統中安裝的任何的代理或應用。

一次封裝、任意部署(網路、USB、物理或虛擬的台式機):在用戶模式下部署虛擬化應用程式,而無需管理員權限。由於整個應用程式及其虛擬OS是作為單EXE文件部署的,所以無需安裝設備驅動也不會修改註冊表。

從一個共享網路驅動器流式傳輸大型應用程式而無需伺服器或用戶端軟體的安裝。

新版本的應用程式將在用戶下次啟動時得到運行。



方便員工移動作業:用戶可以在他們具有訪問許可權的任何一台電腦上運行應用程式,包括網咖和旅館 PC。

用戶不需要安裝軟體或設備驅動程式,也不需要擁有管理許可權。可以直接從便攜存儲設備(包括快閃記憶體驅動器)運行應用程式。

提高您的軟體分配過程:使用現有的配置管理工具來提供可保護本地作業系統免遭修改的軟體;若本地作業系統遭到修改,將導致系統不穩定或發生安全違規事件。

即使受限的用戶帳戶也可以安全地運行虛擬應用程式而無需進行本地安裝,負責安全性的 IT 人員十分看重此功能。

可輕鬆遷移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ThinApp的無代理應用程式虛擬化支援多個應用程式在同一作業系統上並行運行,因此可輕鬆實現作業系統的遷移。

用戶可以照常繼續業務,而無需中斷出現問題的應用程式。此外,若要從端點刪除某個應用程式,只需簡單刪除檔即可,系統註冊表不會發生混亂也無需進行清理。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