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SET NOD32 Antivirus /Smart Security 5.2.9.12 (低資源/防護佳)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9.2MB/54.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set Smart Security 5

第5代 ESET Smart Security 是一套綜合性安全套件,集反病毒,反間諜、個人防火牆和反垃圾郵件於一身。

同時整合一系列增強型安全功能。

獨特的前攝性防護能在新威脅曝光前提供第一時間的安全防禦。無論Web瀏覽,Email交流還是線上支付中,您都可以信賴並依靠其實時、連續、高水平的未知威脅防護能力。

ESET NOD32 Antivirus 5

阻止影響您Internet體驗的各種威脅 : 無論工作、社交、還是線上遊戲,ESET NOD32 Antivirus 5 都能爲您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保護。

第5代 ESET NOD32 Antivirus 整合了來自 ESET 開發實驗室的增強型偵測技術和多種安全特性,爲您帶來值得信賴的防護效能。

新一代 ESET NOD Antivirus 被設計來在提供強壯防護能力的同時保持低系統資源佔用。

ESET NOD32 Antivirus 帶來了偵測技術的進步,以恰到好處的工具和功能將您武裝起來,保護您在網路空間的安全。

優化啓動進程 – 不再爲完成病毒更新而等待 – ESET NOD32 Antivirus 5 令您開機後可以立即著手工作,無需等待也不會影響您的系統安全。

特點:

核心優勢

ESET Live Grid雲端掃瞄

利用雲端提供的即時威脅資訊,並持續提供高水準防護和更快的掃瞄速度。

可移除媒體自動提示使用者掃瞄USB隨身碟、CD和DVD等外接式設備,阻斷試圖透過可外接設備侵入系統安全性的威脅.支援建立允許各項外接設備的清單,阻止透過插入未經授權設備實施的資料竊取。

玩家模式

透過自動切換至安靜模式讓遊戲中的防護有更高效能,系統保護功能仍會在背景執行,不需要和使用者互動,進一步節省系統資源。

進階樹狀圖

重新設計進階樹狀圖,採用更加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給使用者。

筆電省電模式
可在系統使用電池續航時節約資源。

動封鎖及阻止所有這類型的嘗試。

最佳化啟動服務

不再為完成病毒更新而等待,ESET NOD32 Antivirus 5讓您開機後可立即著手工作,無需等待也不會影響系統安全。

全新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只需安裝即可受到保護

ESET的基本設定足夠提供極佳的安全性,無論是想部署或調整設定,ESET NOD32 Antivirus防毒軟體是您最佳的選擇。

讓所有需求在您的指尖行動,摘要功能表提供對防護狀態常用操作的連結,設定和授權管理在主視窗的所有畫面中都可用快捷鍵連結。
進階使用者享有更高權限

ESET SysInspector (ESET系統檢查員) 一款強大的診斷工具可以深度分析系統的各個方面,包括目前執行中的程式、登錄檔的內容、開機啟動的服務和網路連線狀態。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HIPS) 可監視執行中的程式、檔案及登錄機碼以主動封鎖及阻止所有這類型的嘗試。

全部系統獲得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ESET 獨特的統一授權系統,允許將防護延伸至同一電腦上執行的所有作業系統,無論Windows、Mac OS還是Linux,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借助統一授權機制,多授權使用者可以將ESET防毒軟體按所需部署到不同的系統中,透過混合搭配滿足自身的所有資安需求。




MediaFire

Antivirus 版



Smart Security 版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