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ongbird v1.10.3 (整合桌面網路播放器、數位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ongbird是一款將網頁瀏覽和音樂播放功能集合在一起的多媒體播放套件,一邊上網一邊聽著音樂。

Songbird提供所有桌面媒體播放器具備的功能,並有基於Windows XP/Vista、Mac OS、Linux的多個版本。

此外它還提供強大的音樂庫管理功能,這一點上很像iTunes。你可以將音樂檔案根據不同的風格或屬性進行有效的管理,下一次再想找某一首歌就意如反掌了。

當你通過Songbird播放網站上的歌曲時,它可顯示網頁上的動態播放列表,並實現播放、儲存和每日自動下載。

同Firefox一樣,Songbird官方提供了一個豐富的插件庫和面板,幫助你擴展軟體的效能並打造更個性化的播放器。

同時其作者聲稱將通過製作播放列表和向Songbird提供MP3的方式,來建立數位音樂商店,就像Yahoo提供的音樂訂購服務eMusic,Ninjam的虛擬jamming服務以及WebJay的播放列表。

特色:

跨平台相容Windows 2000、XP、Mac OS X(PowerPC、Intel)與Linux (Intel)
可播放多種音訊格式,如MP3、AAC、Ogg Vorbis、FLAC與Windows Media Audio等
可播放經蘋果與Windows Media數位版權管理編碼的音訊[6]
可更換佈景主題的界面,在Songbird中稱為「佈景羽毛」(feathers)
Songbird的瀏覽器將儲存在頁面上的媒體檔案顯示為可播放的檔案
內置RSS訂閱與MP3檔案下載
可將MP3網誌訂閱為播放清單
使用者建立書簽
可建立自訂混音
可掃瞄使用者電腦上所有音訊檔案以加入到本機媒體櫃
可輕易配置與折疊的圖形用戶界面,以及Mini播放器模式
鍵盤快捷鍵與支援媒體鍵盤
自動更新
透過eMusic整合外掛程式整合eMusic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