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XnView 1.99.0 Complete (圖片瀏覽/管理/格式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XnView 提供了我們一個快速瀏覽及管理圖片的解決方案,同時它也提供了影像編輯、格式轉換等功能。

XnView 支援四百餘種不同的格式,同時也能將它們轉換成其他不同的格式,例如:GIF、BMP、JPEG、PNG 等。

XnView 同時也能顯示播放影片格式,並支援多數的數位相機所拍攝的格式,並且它也支援了 EXIF 圖片資訊的讀取。

更提供了特效及濾鏡功能,讓我們可以為圖片加上馬賽克、雜訊、高斯模糊、銳化等處理。

它能夠支持大約400種檔格式(如:ping、jpeg、targa、tiff、 gif、bmp等),同時還支持動畫gif、tiff、以及mpeg、avi、wav、aiff和Quicktime格式的檔。

此外,XnView還具 有瀏覽器、幻燈片、螢幕擷取、縮略圖製作、批次處理轉換、十六進位瀏覽、拖放、通訊錄、掃描輸入等功能。

功能:

可讀取四百餘種的檔案格式。(檔案支援格式列表,英文。)
可輸出五十餘種的檔案格式。(檔案支援格式列表,英文。)
支援 TIFF、動態 GIF 及動態圖示
支援讀取 Image IPTC 及 EXIF 圖片資訊
IPTC 編輯功能
圖片翻轉、尺寸修改及裁切功能
圖片亮度及對比的調整
濾鏡效果或圖片特效的套用
全螢幕瀏覽模式
幻燈片功能
批次圖片轉換以及批次檔名修改
螢幕擷取功能
支援 TWAIN 及 WIA(僅限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
列印功能(僅限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
多語系支援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