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C Tools File Recover 9.0.1.221 (免費檔案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5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ile Recover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檔案還原和反刪除程式,專為用於恢復因事故被刪除的檔案而設計。

它支援硬碟FAT12,FAT16,FAT32和NTFS檔案系統(Windows使用),並能還原邏輯和物理硬碟上的檔案。

本軟體是安全的可以承受的自己進行檔案還原的解決方案,可以從硬碟和其它類型的固定介質恢復任何形式的被被刪除檔案。

File Recover支援IDE/ATA/SCSI磁碟和大於8G的磁碟。
支援長檔案並易於使用。可以在1分鐘內掃瞄磁碟。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功能非常優秀,操作也非常容易,至需幾個步驟就能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執行此軟體之後,按下功能表上的「Object」→

「Drive」讓程式掃瞄硬碟後,再切換至「Logical Drive」下點選被誤刪檔案所在的分割區,然後按下「掃描檔案」,最後點選「Deleted」並在要復原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點選「Save to」即可救回檔案。

除了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外,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的「特殊回復功能」(Special Recovery Function)還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救回ARJ、AVI、BMP、CDR、DOC、DXF、DBF、XLS、EXE、GIF、HLP、HTML、HTM、JPG、LZH、MID、MOV、MP3、PDF、PNG、RTF、TAR、TIF、WAV、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呢!

擁有這麼強大的檔案救援與回復功能,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絕對是任何電腦使用者必備的檔案急救工具!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